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

请你。。。

请你不要生气的时候就咒我去死好不好?我还想活的。你不喜欢我在这里你可以远离我啊。你还可以把我丢在一旁不管。没人叫你一定要管我。我知道我的来临对你来说很讨厌。是的,我就是那么的很讨你的厌。但是你可以不要讨厌我啊。你自己说的,自己的快乐或悲伤不是人家给你才有的。是你自己选择要有的。你的开心不是别人的责任。那敢问,为何我的生死会感染到你的快乐呢?

请你不要生气的时候拿我和我婆婆做比较好吗?她是我的婆婆。她已经一把年纪了,你拿她和我来比较干啥啊?老人家了当然会为自己找想先嘛。难道世界上不会有人先想想自己在想想别人吗?难道你不会吗?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的你却去说别人有错?那就奇怪了。难怪他的习惯是从你学来的哦。你自己说过的,别人做的事是你也有做过的。那他现在的习惯也应该是因为你也常常那么做咯?对不对啊?啊?说啊?解释,解释。让我听听。

请你不要因为你工作的烦恼放到我们的头上来好不好?我们是人来的。不是你捡回来的出气筒。做出气筒也算了啊,你还把我们当佣人看待。这也罢了。你还跟别人说我们在家里就是你的佣人了!你羞不羞耻啊?蛤?你没次说不要丢你的面子,那你呢?你这不是丢这家的面子吗?好啊。尽然你那么爱丢面子,那我也帮帮你。 在这里丢你的面子好吗?尽然你都不当我们是什么人了。你也不管我们是你的什么了。那你还拿面子来干嘛?丢光了不就跟好吗?啊?

请你不要每一次有人做错事情的时候乱指手怪人好不好?明明就不是我做得你就说是我。冤枉啊。我真的会被你冤枉到天翻地乱啊。不是我做得你就偏偏说是我做的坏事。是他人做的也会变成我做的,有没有搞错啊?你会不会太糊涂了吧?啊?是我做的好事你就说是你做的决定。不是我做的坏事你就乱来看到人就乱来骂人说是人家的错。讲些道理好不好?人没错,你就说人有错。人对时候你就说是你做的事。应该是老了,糊涂了吧?是他做的事会变我做的事出来。你以为是变魔术吗?要说是谁的错就说是谁吗?不喜欢那个人就把罪放到他人的头上吗?这样很不公平的。讲人要讲理。不要随地的口水喷人。ok?

请你好好的反省反省啊。是,我应该孝顺,应该听你的。不过我说啊,我不够孝顺你吗?做你的佣人被你每天叫来叫去的。做你的出气筒被你骂。做你的手脚被你叫做这做那的,得空都没得空了。想要做自己的事都不能了。能够做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。这还叫生活吗?这还是人过的生活吗?算了,不说了。我口水没你多。气不比你大。再说下去可能还可以写成书出来呢。懒惰和你说下去。至少把一些都写出来了。轻松多了。不说了。再说的话真是火上加油。